雖然我決定過不把負面情緒在公開場合PO出來.....有時一句話有多傷人大概說出口的人並不清楚吧   我知道我寫的很爛畫得很爛我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看到還是會難過....我好久沒哭了  居然為了一句話哭成這樣我也真是夠了  哭完刪


謝謝大家,還有特地私信留言鼓勵我的好人。盾冬妹子都是好妹子。

本來說了哭完刪,但沒想到有那麼多人留言鼓勵,太開心了,開心到眼淚流不停,捨不得刪,就厚著臉皮留下來了,以後只要沮喪了看一看就會好起來吧,我想XD

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有點失態了。

本來已經決定過不把任何負面情緒表達出來的,但是最近太多事情,而某篇留言剛好戳破了我本來一直緊繃的袋子,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哭一哭,好好睡一覺,起來又是一條好漢XD

我還是會厚著臉皮繼續寫(畫)下去的。

Just going my way



评论(76)
热度(17)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