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禮物已經印好囉~

 (以下圖多)

花了一整天寫住址跟簽繪XD(大概自從上一個工作之後就沒手寫過那麼多字了XD)

剛才終於全部處理完了,以下是一些實體照跟碎碎念,無聊的時候再看看吧~


聖誕明信片:

因為是象牙卡,霧面的摸起來很舒服喔!

正面:


背面:


放大的維尼隊長跟小豬冬兵XD



__


接著應該是無料小本本........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介紹一下~


我家的一對新人(咦

(因為逛街剛好看到有賣又剛好剩一隻冬兵跟隊長,就忍不住敗回家了XD(其他剩下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紅骷髏(太神奇了)



隊長跟吧唧的身高差好萌(´,,•ω•,,)♡

(順說內付的槍超危險的,射擊的威力蠻大的我差點射到眼睛(誰叫你要對著自己的臉射)

__


回到正題,這是無料小冊子的封面


封底


第一頁(請隊長幫我踩一下好拍照XD)



內頁預覽(再次請兩位老人家幫我壓一下XD)


關於寄出

因為下雨怕沾濕所以會像這樣包裝起來



然後因為怕折到本子,所以兩個都要的話我會放瓦楞紙在裡面,只要本子的話會加氣泡紙,只要卡片的話就只有信封+自黏袋了

像這樣:



然後有跟我要簽繪的話大概會是這種感覺:


保歉,字醜+手繪渣只能做到這種地步了(つд⊂)


成品(?):



因為晚了,所以要明天才能寄出了,希望能平安順利的寄到各位手中ヾ(*´∀ ˋ*)ノ

謝謝大家願意收下~


現在我要去給右手噴撒隆巴斯了(痛到在抖的意味(毆


评论(33)
热度(43)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