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aNa太太(太太百忙之中就不艾特了)照了盾冬無料本的實體照,雖然我自己還沒拿到實本,不過看照片感覺印刷跟紙質都不錯!

如不嫌棄的話,明天魔都盾冬Only 千里追妻后援会、攤位03—04,總共40本,歡迎領取喔!

本子詳細資料



好怕沒人拿......希望不會剩太多給顧攤的太太們添麻煩_(:3 」∠ )_


放一下未發表短篇部分預覽看能不能增添被拿走的可能性:


___



  史蒂夫越吻,濕熱的液體更是不斷從巴奇眼中流出,但兩人臉上浮現著的卻都是幸福的笑容。

  不論何時,史蒂夫對待巴奇無意識的溫柔舉動都讓他覺得自己是真正被深愛著。這些都是支持著巴奇在深沉的罪惡感中毅然決然抬頭挺胸走下去的理由。他可以冷靜面對整個世界的千夫所指,只要史蒂夫依然相信並陪在他身邊。

  而同樣的,他也清楚明白史蒂夫的存在對自己人生的意義有多重要,自己的存在本身對史蒂夫的意義就有多深切。

  由於巴奇的眼淚泉湧而出,在史蒂夫從吻換成舔拭後,濕熱的舌頭舔過自己眼角跟臉頰的麻癢感觸讓巴奇忍不住低笑出來,捧起史蒂夫的臉阻止他再舔下去,半開玩笑地說道:「……再舔下去當心鹽分攝取過多,老頭子。」

  然而史蒂夫只是理所當然般地說道:「你是我的,眼淚當然也是我的。」

  「……嗯,我永遠都是你的……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愣了一下,巴奇內心充滿了感動地摟住了史蒂夫的脖子,在他耳邊柔聲低語。

  「……不,巴奇……」史蒂夫將臉埋在巴奇汗濕的肩膀上,輕吻著巴奇的脖子如同發誓般地低啞著嗓子,「即使死亡將我們分開,我也會找到你,將你帶回我懷裡。」





___



好像不能(

评论(38)
热度(30)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