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OFTER作文章整理及文字連結~

因為有人私信來問我要怎麼把自己過去的文章整理給大家看

想了想乾脆就來做個圖解說明XD

衍生閱讀:因為常常有人私信問我怎麼作圖連



首先這裡是我自己整理過的我目前的所有文章列表:

所有圖文列表(更新至0808)

比如說我想把昨天剛發表的文章加進去的話

那麼首先就是開啟文章後複製文章標題


然後直接貼到列表裡


結果


就多出一條連結啦~都不用另外打字呢XD

塗鴉的部分就比較麻煩了

當初發表時是用圖片,所以連結就全部都要另外打字加連結(而且我通常塗鴉的部分又比文章多(但個人堅持還是要整理XD

至於連載文章前面章節的部分就更簡單啦


像這樣複製後直接貼在文章內想要放的地方,再加上更新前次的章節就好了

是不是SO EASY呢!大家馬上就來試試看吧!XD




评论
热度(97)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