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5月1日剛開始玩MFF過了那麼久


將近一年我終於將盾冬獵三人組練到60級六星了!截圖做個紀念

最開始的介紹







___以下為一個奇怪的盾冬梗,MFF世界觀ABO生子有(。)---




在一個相對和平的下午,吧唧跟隊長(雙向暗戀中)接收到來自異次元微弱的求救訊號,於是兩人穿過次元裂縫到了一個ABO的世界,遇到了懷孕六個月還領著獵鷹跟蟻人帶球出任務的Omega冬冬正被紅骷髏等一群超級反派圍攻。

想當然而看到大肚冬冬的瞬間兩人都受到了相當大的震撼,但先救人要緊,於是隊長跟吧唧就與冬獵蟻三人聯合起來打退。

接著在一番對話後,他們才知道原來發出求救的其實不是冬冬而是史考特,因為他怕冬冬一個不小心發生什麼就一屍兩命了他無法對盾盾交代(

冬冬(暫名球冬好了(。)的Alpha當然是盾盾(暫名A盾(。)只不過目前受重傷昏迷中(不然他才不會讓懷孕的冬冬上戰場)而球冬所在的世界人手嚴重不足(大概新開帳號沒多久的玩家吧)

而且以紅骷髏為首的反派得知隊長昏迷都趕來噓寒問暖趁人之危,所以球冬才會堅持出戰應付。

吧唧:「為什麼不避孕?」

球冬:「資源不足。」

因為隊長跟吧唧都不是ABO世界的人不會被影響,所以他們決定在A盾昏迷期間跟球冬組一隊,代替A盾貼身保護照顧球冬。

然後球冬因為盾A不在身邊,個性不太穩定,動不動就暴走(特別是反派提到史蒂夫的時候),所以兩人都必須時常安撫球冬。

「不准提史蒂夫的名字!!」

吧唧從身後抱著激動的球冬,拍撫著他起伏的胸口,輕聲安撫:「對,不准提史蒂夫,我們讓他們不提,你在這裡乖乖的。」

「放心,巴奇,馬上就好。」隊長舉起盾牌,擋在他們前面,回頭對兩人露出溫柔可靠的微笑後,再轉回到面對反派,瞬間臉上立刻變為嚴厲肅穆。

「沒事了,就像我剛才說的,」三分鐘後,背對著身後堆屍如山()的景象,隊長對著巴奇們微笑,「馬上就好。」


還有吧唧會跟球冬聊(或者說好奇)他們怎麼在一起的,球冬就開始秀恩愛,什麼,他們早在布魯克林的時候就已經互許終生了之類等等。

「你很愛他。」

「你也愛你的史蒂夫,我知道,」球冬微微一笑,摸了摸吧唧的頭,「只要你是別的世界的我,一定也會愛史蒂夫。」

凝視了球冬一會後,吧唧低下頭忍不住小聲感慨:「我也想稍微有勇氣一點.....但是我......」

「我相信你的史蒂夫,你也相信你的史蒂夫。」

兩人並不曉得隊長在門外聽到了一切。

在球冬休息之後,隊長忍不住跑去吧唧房裡,兩人談一談,就談上床了(。)

然後就HE了。(


A盾大概會在球冬生之前醒來吧(應該(喂



评论(12)
热度(42)
© Rhapsodie|Powered by LOFTER